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走过世界 才更懂中国

2018年12月19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偶得幽闲境,遂忘尘俗心。

始知真隐者,不必在山林。

国家海岸一界,容纳万千繁华。

实地创新筑墅,匠心丰盈岁月。

(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意气风发远游,足迹曾踏遍世界各大洲,却在看过哥特式建筑风格、运用矫揉奇异手法的巴洛克和纤巧烦琐的洛可可等建筑风格后,在异乡街道回首,就愈发思念远在东方的那座布局方正的小院,那是心底柔软的存在,隽刻年少美好的回忆。

终,归于国岸,遇见实地,仰止院墅。

实地十二载,始终恪守初心,用心雕琢岁月,在广纳世界美好之后,打造一座院宅,更是放松身心的家。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作为创新式“滨海墅境”的中国合院,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也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

(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宅以门户为冠带“,门是建筑的艺术第一眼呈现,是当代家族印象,亦是历史开启的边界。

沿园而入、拾阶而上,入目的高门阔院,推开实地·三亚海棠华著一扇极具东方意蕴的实木大门。

大门是中国传统的五五开规制,色调则为东方意蕴的古色古香,配备定制拉丝古铜门把手,让整个大门立显沉稳贵气。

整个大门的构建,里层是3毫米厚的不锈钢钢板,而后实木贴面,不仅意境悠扬且安全系数高,大门造价高达10万。

(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在高楼鳞次栉比拔起的当下,生活在高处已是寻常的居住形态,心中仰望天地的情怀却悄然蔓延。

从古到今、从皇城王府到市井民宅,从建筑群的规划到厅室的布局,从庭院到连廊,处处可见中式对称的影子。

实地复刻传统中式建筑的工匠情怀,打造独门独院的围合平墅,营造绝对私密的家族领域。在建筑的布局上,以泳池庭院为轴,两侧屋宅相互对称的精巧布局,彰显中国独有的建筑精神,满足国人追求“对称”的精神诉求。

中式建筑讲究天人合一,而装着天与地的庭院则是极有代表性的布局。翻阅历朝历代,无论府邸宅院大小,造园组景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霭霭四月初,新树叶成阴。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在实地·三亚海棠华著那座座汇聚自然山水的庭院里,景色随时节而交移,时移景换而现意蕴深厚的东方美。

“浓绿锁窗闲院静,照人明月团团。”风轻云淡之暖冬夜,繁星满空而海浪稍稍,闲坐庭中执盏品茗,浓翠幽影音起,临海而心辽阔,是名仕大家不事张扬的淡泊心境。

(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走过世界,

走不出心中的院子。

仰止国岸,居安华著,

揽尽繁华,岁月生香。

 

A一层(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A负一层(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B1 一层(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B1 负一层(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C一层(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C负一层(图片来源:实地地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