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界品牌500强》出炉:38个入榜中国品牌仅一家房企

2018年12月21日12:2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许维娜)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18年《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近日在美国纽约发布。根据最新“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中国有38个品牌入选,较去年新增1位。其中,中国房地产行业仅Vanke(万科)一家登榜,这是继2016年首次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后,今年再次入选,排名447位,较去年下降23位,较第一年下降15位。

据榜单显示,中国上榜品牌中,国家电网排名30,腾讯、海尔位列 39 和41。同时,还有中国工商银行(全球排行43)、华为(全球排行58)、中央电视台(全球排行64)、中国移动(全球排行76)、阿里巴巴(全球排行85)等跻身全榜单TOP100。

据悉,连续十五年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其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具体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按照其三项关键指标——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全球2万个知名品牌进行评分,最终推出此次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

附: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