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懋源·璟岳重新定义三环内城墅

2018年12月24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8年,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豪宅本是能够带来居住品质升级的产品,但近两年来北京的可建豪宅土地几乎零供应。尤其是去年9月以来,政府的调控政策继续加码,需求和供应端两手抓,在高端市场进一步深化了“禁墅令”,未来的豪宅产品将更少。

“限竞”时代的北京豪宅 土地供应“紧缺”

如果说2016年是“豪宅化”的一年,那么2018年就是“限竞化”的一年,限竞房中虽然也频有高端供应,但这类项目的总价大多都在1500万左右,产品面积上也是小户型居多,而总价3000万以上的豪宅产品却十分短缺。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年版)》的出台和落实,未来,一手豪宅产品的供应将会继续下滑。

丽兹行豪宅研究院的统计对上述结论进行了验证,2017-2018年的整体土地供应结构显示,近两年,北京市共计供应住宅用地95宗,其中限价房供应57宗(其中有33宗受到9070限制),占比为60%;自住房+共有产权房两类保障性住宅供应31宗,占比为32.63%,未来豪宅市场将向2000万元以下的产品倾斜。

与之相对应的是,土地供应减少,但是,有豪宅需求的人群则越来越多。《2017胡润财富报告》显示,目前,北京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在26.3万左右,亿万资产的家庭数量在1.74万户左右。豪宅是住房消费升级下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体现,随着财富值的增长,高净值家庭对于居住品质的需求还将越来越大,豪宅依然会作为市场的短缺品而存在。同时,“低端有保障、中端有支持、高端有市场”的差异化住房政策体系,也预示着豪宅未来更大的增长空间。

具体到区域而言,地段优势一直以来都是特定商圈成交活跃的决定性因素。而再匹配上完善的商业配套、充裕的教育资源以及优越的自然环境等条件,那么区域的价值就会更加凸显。以作为世界金融中心的主角呈现的丽泽金融商务区为例,业内人士称,在这个“北京金融产业的第三极”,不仅聚集了大量慕名而来的“高精尖”城市精英,而且,以丽泽商务区为核心,两公里半径内品牌房企集势,世界级豪宅的区域属性将更加明显。

匠心定制 懋源·璟岳重新定义三环内城墅

今年7月,背靠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懋源·璟岳亮相,定制化的高端产品,不仅填补了多年来三环内核心区没有别墅社区的空白,同时作为区域内的价值豪宅,也必将吸引更多的目光。

据悉,懋源·璟岳所在的西南三环内夏家胡同地块,因为地段优越,在地块推出时引来了十余家重量级开发商的竞拍,最终经过62轮的现场竞价,被懋源地产竞得。在行业普遍高周转的大势下,懋源地产始终坚持匠心精神,立志做“高周转时代的慢工匠”,对懋源·璟岳产品进行精心打磨。

定制化是懋源·璟岳的另一大特色,尤其是其对于空间功能设计更是革新了传统的生活方式,不仅对传统的别墅理念是一种颠覆,而且创新了社交理念。试想,阶层社交、商业盛宴、家族聚会、朋友派对等宴会级体验突然从星级酒店移位于三环内城私人府邸,懋源·璟岳将成为“内城私家的世界会客厅”。

 

作为专门为高端财智精英打造的城市核心区一处静谧、舒适的低密别墅居所,懋源·璟岳契合了顶阶财富阶层的商务和一切生活所需,并通过低密别墅实现了高净值人群对交通半径、时间成本、生活品质诉求的“三位一体”。懋源·璟岳的出现,恰恰填补了多年来北京三环内核心区没有别墅社区的空白,成为北京城市核心区又一高端住宅的标杆性产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