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鲁能国际中心 开启商务办公新风尚

2018年12月26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鲁能集团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已任,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优质的绿色地产发展商和绿色能源投资运营商。鲁能商旅作为鲁能集团旗下集酒店、商业、文旅三大产业的专业管理公司,一直以来秉承欢乐、成长、探索、生态、健康的新度假主义理念,为客户提供健康休闲、多元缤纷、舒适美好的品质生活。

鲁能国际中心作为鲁能城商业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落子天津、济南、上海和杭州,在建及规划项目4 家,坐落城心商务,用心提供专业优质的商务办公环境和服务。

其中,天津鲁能国际中心商务型写字楼,毗邻天塔及水上双湖景观处,据守天津城脉,多维路网交通便捷。又有三座生态公园环绕,更有奥体中心、天津文化中心、周邓纪念馆等城市地标,深厚的人文底蕴演变为城市肌理中少有的城市核心。写字楼办公区域配备高压静电除尘及PM2.5净化系统,为整栋大厦提供舒适绿色的办公环境。鲁能城购物中心作为其中的商业部分深耕天津市场,集健康、娱乐、科创、亲子、文化于一身,打造多功能的休闲消费目的地。努力成为这座城市更具底蕴、品味与活力的聚集地,为天津带来更多精彩生活的可能。

作为济南新地标的济南鲁能国际中心占地10.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是济南市南大门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建立于综合体之上的商务写字楼,与15万平方米贵和购物中心、8万平方米五星级希尔顿酒店无缝对接。

而拥有绿色智领的上海鲁能国际中心写字楼,紧邻世博园区繁华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地铁13号线世博大道地铁旁,共建设4栋写字楼,规划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鲁能国际中心写字楼设计风格现代简洁,以体现办公景观的现代和效率感,突出实现自然和谐、健康舒适的人本空间。

杭州鲁能城国际中心,毗邻杭州市政府,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由建筑高度280米、299米的两栋塔楼组成,建筑造型设计采用钱江风帆和竹节的理念,既体现“扬帆致远”的胆略勇气,又象征杭州事业发展“节节攀升”,充分展现杭州独特的人文气质。项目整体定位为城市典范、地标性建筑,将打造城市国际化的共赢之作。

未来,鲁能商旅也将持续探索商业业态,以优渥的城市资源拓展商务版图,为办公与生活注入多元新活力。持续丰盈业态,为商务生活增添更多选择。深度优化整合资源,让入驻企业在“志同道合”的“塔尖”中,找到合作的可能性,利用巨人的肩膀定位更高的发展目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