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南昌江:棚改安置解民忧

刘笑非
2018年12月29日08: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昌江:棚改安置解民忧

  12月28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举办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昌江分会场)活动,昌江棚户区改造海钢安置区(一期)建设等2个项目开工,总投资5亿元。同时,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海南分中心等一批项目签约,总投资超300亿元。

  据了解,昌江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昌江棚户区改造海钢安置区(一期)建设项目占地面积62.27亩,总建筑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建设安置住宅楼9栋。该项目作为昌江重要民生工程,计划工期两年,将于2020年底竣工投入使用。而环保型低蛋白恒粘度天然橡胶产业化项目已被工信部列入2018年“中国制造2025工业强基工程”重点支持项目,项目总投资1.38亿元,计划于2020年初投产。

  现场签约项目中,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海南分中心项目落地后,将为我省后续发展核电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昌江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则将建设成为满足省内外群众就医度假需求,同时具有“医疗养生+健康旅游度假”特色的医疗健康产业示范园区。

  昌江县县长林谟谐表示,昌江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六个一”的服务模式,在项目审批、管理、跟踪服务上下功夫,为项目实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