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科建集团董事长赵志雄当选中国房地产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2018年12月29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25日,中国房地产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隆重召开。北科建集团董事长赵志雄,副总经理徐刚和行政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中国房地产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了《中国房地产协会章程》(修改稿)、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员名单以及协会发展规划、管理办法等内容。经与会会员表决,北科建集团董事长赵志雄当选中国房地产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大会还进行了“广厦奖”颁奖、表决结果宣布等议程。

中国房地产协会成立于1985年9月20日,总部设在北京,主要为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服务、为发挥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服务。北科建集团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立足新平台融合新资源,继续秉承“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促进创新创业、提升社会贡献”的宗旨,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新求进提质增效,为新北京建设,为国家战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