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生创展发布上半年“成绩单”:销售额同比增长63%

2021年07月05日17: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日前,合生创展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成绩单”。数据显示,1至6月,集团累计实现销售额212.3亿元,同比增长63%。同时,合生创展成交均价同比上涨128%,刚需刚改销售占比55%,高端项目销售占比44%,其中高端项目销售金额较去年同比增长173%。

据合生创展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该集团将科技化与数字化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实现了“平台+个人”的科技赋能提质增效,主要体现在平台端的服务赋能上,通过新模式和打法建立竞争优势,更为经营指标提升助力。集团通过科技提升管理效能,以创新思维带动产业调整,为企业高质量增长提供了充足保障。

该人士还表示,集团还提前布局科技化营销体系,在科技赋能下不断创新升级营销能力和模式,并于2020年年底正式成立电商中心,全面发力线上营销。以618年中购房节为例,共进行约600场直播,吸引50余万的观众,618当天成交24套。

该人士还表示,“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创新”的策略,为合生创展带来了业绩的高速增长。与此同时,该集团加快了整合优化,将在地产、商业、合生活、基建、投资这五大板块全面发力。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