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被窝家装全服务者职业学习基地精工学堂“开学”

2021年09月01日17: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1日,被窝家装打造的全服务者职业学习基地——精工学堂正式“开学”,该学堂致力于为全产业链输出专业装修人才。

据了解,培训基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占地2000平米,配有6个理论教室,9个实操教室,聚焦为渠道顾问、线上商机、客户经理、设计师、预勘师、交付工程师、管家、总工、工人九大服务者搭建专业培训体系,旨在提升服务者通用力、专业力、领导力三大核心能力。

贝壳人力行政高级副总裁左东华在开学典礼上分享:“每一名服务者都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职业认同、尊重以及肯定,这些都需要‘专业’的力量去推动。精工学堂是行业服务者职业化的起点,这背后需要所有人一起努力,跟随使命走向新的时代。”

“我们希望在聚焦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的同时,也能借助精工学堂这样的基础设施帮助一批批从业者实现自我成长。” 被窝家装总经理梁磊认为,精工学堂的建立能够助力家装服务标准持续升级,为行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被窝家装培训文化负责人白金介绍,当下装修行业存在着作业不标准、费用不透明、服务分工不明确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的家装体验。比起单向的知识输入和理论学习,精工学堂的课程设置更加注重知识转化与行为改变,强调“学以致用,以练带学”。同时,一改传统行业的单一培训模式,精工学堂聚焦复合型人才打造,借助交叉学习与通识课程,让服务者能够在专精自己专业的同时,加深对家装整体服务的了解,从而解决消费者装修体验不顺畅、各环节服务角色缺位等问题。

据了解,被窝家装于2020年4月正式推出,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以标准精工实现个性设计”的家装体验。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