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依托经营和储备底蕴 鑫苑集团各地项目国庆劲销

2021年10月12日08: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依托经营和储备底蕴 鑫苑集团各地项目国庆劲销

  “金九”失约,使得国庆黄金周成为众多地产商必争的时间窗口。鑫苑集团全国各地多盘热销,国庆小长假实现销售货值超6亿元。注重稳健增长的鑫苑,或迎来新一轮发展良机。

  从2016年即谋求转型的鑫苑集团,并未一味的追求规模增长。相比同行,鑫苑在城市布局上颇花费了一番功夫。

  得益于鑫苑集团深耕房地产行业24年的经验积累,鑫苑集团在城市布局上,始终把握着区域经济发展的脉搏,强势布局核心城市。通过对北京、上海、天津、郑州、济南、西安、苏州、成都等一二线重点城市的广泛投入,鑫苑集团全面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中部区域等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圈,位于这些城市的土地储备,以其极大的增长潜力和城市持续发展的活力,备受市场瞩目。优质土储的全覆盖,已成鑫苑集团持续增长的护城河。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鑫苑集团全口径土储货值接近600亿元,已确权剩余货值444.6亿元,且均位于一二线重点城市,为长期稳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楼盘热销、土储优质,凭借此双重优势,鑫苑集团的资产质量持续改善。在全球疫情缓和、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海外资产释放上涨信号,鑫苑集团海外资产质量有望进一步获得提升。作为赴美上市、进军海外的中国房企,鑫苑集团在美国纽约、洛杉矶,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地区多有布局,打造了一系列精品项目。

    优质项目的畅销,改善了鑫苑集团的现金流。2021年以来,鑫苑主动加强资金管理,进一步加大现金流储备。截至2021年6月末,拥有的货币资金不低于80亿元,其中50亿元为非受限资金。

  鑫苑服务也在物业服务的风口上高速增长。鑫苑服务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泛物业产业智慧运营商,截至2021年6月30日,为中国49座城市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鑫苑服务实现营业收入6.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2.4%;净利润达1.32亿元,同比增长61.1%。2021年上半年,在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的基础上,鑫苑服务增长动能依旧强劲,实现总收益3.3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4%;录得毛利约为1.20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4%。

  强劲增长的同时,鑫苑服务也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其在2021年上半年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5、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华中品牌企业20强及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鑫服务等多项荣誉。

  在房地产调控趋严的行业背景之下,物业服务被广泛认为是房企“第二增长曲线”,高速成长的鑫苑服务,为鑫苑集团保持稳健增长增添了长足动力。

  据了解,未来鑫苑服务将坚持“1+4+N”的战略发展格局,深耕以河南为核心的华中地区战略高地;深化拓展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大西南区域4个战略要地;并以布局区域为核心,优选项目品质,向全国各地延伸,寻找N个战略机会增长点。

  不仅如此,鑫苑服务将在承接鑫苑集团开发业务的同时,综合运用鑫苑集团的科技积累,推进数字社区、智慧社区建设,以高效、智慧、全面的物业服务,反哺鑫苑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的产品主张;也将积极向独立第三方市场拓展,深耕区域浓度,在物业服务领域实现长期良性成长。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