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服务公布2021年业绩:营收达288.4亿元

2022年03月31日17: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3月29日,碧桂园服务(股份代号:6098.HK)发布了2021年全年业绩。报告期内,碧桂园服务实现稳步增长:营收288.4亿,同比增长84.9%,净利润同比增长56.4%。

在收入构成上,碧桂园服务持续扩大物业管理服务的核心优势,并逐步发挥规模效益。报告期内,碧桂园服务合同管理面积为15.2亿平方米。截止2021年12月31日,物业管理服务收入贡献137.9亿元,同比增长60.3%。

碧桂园服务在2021年同步推进全国均衡化布局和专业化发展。社区增值服务、城市服务、商业运营服务/商写服务成为碧桂园服务在基础物业服务以外,驱动持续性增长的新引擎。显示出收入结构正向多元化、均衡化发展。

城市服务持续保持稳健增长,年内实现收入45.3亿元,覆盖超过150个城市。目前,碧桂园服务在城市服务板块已形成城市市政服务、城市空间运营、城市社区治理三大核心业务

此外,碧桂园服务将发展目标设定为“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新物业服务集团”,为稳健发展持续输送优质人才。2021年,碧桂园服务延续2020年推出的“将来计划2.0”,不断引进复合型人才。未来还将加速新型人才的引入及培养,以“人才力”助力企业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初梓瑞)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