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写字楼市场信心持续走强 中航技广场登陆亦庄

朱江
2016年10月28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由中航技广场主办,楼市传媒、商办互联协办的“全新全亦,技高一筹——中航技广场全景开放品鉴会”在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彭远讯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亦庄,从制造为主体的产业区到高科技产业聚集区,历经十余载,中航技广场从建设到全面落成也付出了六年心血。

彭远讯表示,“中航技广场”从前期规划设计、过程中施工管理、设备选型、再到物业公司和租客的选择,公司均以最高品质严格要求,力争将“中航技广场”打造成为亦庄核心区标志性商务新地标。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副总会计师、中航技易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远讯

楼市传媒董事长蔡鸿岩表示,亦庄通过十余年的全力发展,如今已经有很好的产业氛围,大型企业的进驻需要更高品质的楼宇办公环境,而中航技广场的建成,恰恰符合这一大势,区域的发展靠产业聚集,而产业聚集依靠的是楼宇经济,中航技广场的全面落成,会吸引更多大型企业将发展目光投向亦庄,推动这片区域的快速腾飞。

每个项目建设前期都有着自己的定位规划,面对六年前尚待发展的亦庄,产业园区是当时主流,为何要在这一地区建立超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为什么要设商务停机坪,为什么要获得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项“鲁班奖”,中航技人有着自己的长远想法。

中航技易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冰表示,当今的亦庄发展迅猛,区域内虽然已经有很多高端写字楼,但缺少着自己的名片与象征,伴随很多大型企业迁址亦庄,甲级写字楼已是亦庄升级换代的必需品。中航技广场提供的不是简单的企业办公,我们要满足每一名客户全天候商务需求,从错落有致的景观,到自由开放的无柱空间、清新舒适的办公环境,再到完美的商业配套…每一个点滴之处都是中航技广场给予客户最真挚的诚意。

从写字楼经纪人的角度来看,中航技广场的全面落成又意味什么呢?北京中天新一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勃表示,如今对于大型企业来讲,传统区域存在着交通不便、租金价格与服务不相匹配、可选面积有限等问题,而位于北京东南向的亦庄,如今处处可见高品质写字楼,一路开车经过,繁华景象尽收眼底,中航技广场的落成,不仅代表亦庄拥有属于自己的名片,而且还为经纪人提供了更多可推介资源,如此高规格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加之成熟的产业氛围,都将会成为大型企业外迁的重要因素。

面对这一高品质的全持有型写字楼,招商政策是写字楼经纪人最为关注的,中航技易发投资有限公司经营部副总经理高燕,分别就招商规划、代理政策、客户群体三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在讲解过程中,高燕从物业服务的细化分工、机电设施的智能管理,与佣金政策所体现的价值关系,将中航技广场的精工品质与合作诚意尽显其中。

高燕表示,中航技广场,历经六年铸造,能被市场所认可,离不开行业同仁的风雨兼程,关注亦庄写字楼市场。

作为亦庄唯一获得中国建筑品质最高奖“鲁班奖”的项目,中航技广场由企业总部、国际五星级酒店及四栋国际超5A级写字楼聚合而成,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是亦庄商务核心区最高品质的新地标建筑,有“亦庄凯旋门”之称,诠释庄严高端商务形象,成为联动京津冀、荣创亦庄辉煌未来的暸望之门!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