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四座城市同步交付五个项目 鑫苑集团打造宜居家园

2021年07月21日08: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今年5月以来,鑫苑集团先后宣布在四座城市同步交付了五个项目,包括郑州鑫苑国际新城3期、山东章丘悦泉湾北区、成都鑫苑城、郑州鑫苑名城二期以及天津鑫苑汤泉世家。

鑫苑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每一个项目中除了对品质的坚守外,集团都将人文建筑与自然环境进行了契合。鑫苑置业始终秉持“品质地产”和“智慧地产”理念,匠心打造宜居家园。从社区的一草一木,到室内的每一寸空间;从产品到产业,从开发到运营,从住宅产品研发到城市共建,鑫苑置业都践行着品质人居的理念,旨在引领城市生活新方式。

此外,鑫苑置业布局把握区域经济升级的带动效应。截至今年,鑫苑置业累计开发建设项目超100个,累计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米,为超过20万业主提供了优质居所,主要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苏州、珠海、西安、成都、郑州、济南等一线及强二线核心城市。

未来,鑫苑置业将继续加强公司建设,实现各业务板块互相支撑、互相赋能,逐步形成良性循环的产业生态圈。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