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通州果园精装地铁房降价急售 比邻万达处新城核心区

2015年01月08日08:58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通州果园精装地铁房降价急售 比邻万达处新城核心区

  中新网1月8日电 自1月1日起,北京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在去年国家“9·30房贷新政”(购买第二套房首付由原来的七成降为三成)和央行降息政策之后,这也成为利好房市的稳定剂。家住通州地铁线附近达富苑小区的杨先生希望在春节前后换房,近日也在网上挂售房子。

  房子处在小区楼王9号楼,楼前是小区儿童游乐场,房子精装修,保养很好,112平方米,二室二厅,南北通透,售价210万元(每平1.8万,已是周边地铁房最低价),满五唯一免税房。西向步行10多分钟到通州万达广场,东向步行6分钟是通州家乐福超市和京通罗斯福广场。

  达富苑小区周边交通便捷,到八通线地铁果园站和京通快线步行只需5分钟。离机场大巴翠屏北理站步行8分钟。在附近果园环岛东北侧是规划建设的铁路站“新北京东站”-京唐城际铁路始发站,未来将建成为面向京津冀地区的城际交通枢纽。

  小区位于通州新城核心区,周边上学、医疗、娱乐设施完善。小区门口果园社区医院,600米是北苑小学,小区旁有果园淘乐思幼儿园,公交南行三站地是通州中医院,向北三站地有通州潞河中学及潞河医院。步行到附近新开业的万达广场和京通罗斯福广场仅需6至10分钟,都有完善的餐饮、影院及娱乐等设施。

  达富苑地处规划建设的通州新城核心区,升值空间也很大。杨先生表示,有意购买者可联系他,手机号18801401616。目前,在2014年12月开业的通州万达广场,作为通州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以46亿元热销成绩夺得2014年北京综合体销售冠军。

  另外,美国环球影业投资200亿元在通州新城建的亚洲第三大规模主题乐园环球主题乐园就在附近,2019年建成开业。同时规划建设的新北京东站(城际高铁站)就在附近果园环岛。随着通州新城建设,升值空间大。(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