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温州吾悦广场开业 新城控股在营商业项目达100座

2020年12月31日10:1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2月30日,新城控股(601155.SH)吾悦广场百店庆典暨合作伙伴年度盛会在温州举办。当天,温州吾悦广场的开业,宣告着新城控股旗下已开业吾悦广场及委托管理在营商业项目达到100座。

同日,除刚刚开业的温州吾悦广场外,全国一线及省会城市的吾悦广场也联动狂欢,举行百店同庆活动,携手品牌商家通过丰富多彩的重磅专属促销和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

吾悦广场百店同庆活动。(受访者供图)

百店庆典仪式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武瑞玲致辞表示,作为中国购物中心领军企业之一,新城商业的规模和影响力已经稳居行业第一阵营,走出了一条富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新城商业的优势源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核心战略模式,实现了自有资源的贯通,在加大住宅开发的同时,精准选址优质地块进行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逐步确立了全国中心城市和重点城市群的深耕布局,形成产品协同及战略纵深,确保有质量、可持续增长。

新城控股曲德君强调,双轮驱动模式下,新城商业未来的发展愿景是“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新城商业将一如既往聚焦线下空间,持续提升商业空间的投资价值、商业价值和服务价值,致力于将吾悦广场打造成更受顾客喜爱的消费场所、更被商家认可的经营平台,实现更让业主满意的资产收益。

据介绍,截至2020年12月25日,新城控股开业、在建及拟建吾悦广场总数量已达到156座,进驻全国118个城市,初步完成全国化布局。12月30日,新城商业在营规模达百座。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