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海峡前5月业绩505亿元 完成全年指标51%

2021年06月03日14: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据世茂海峡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世茂海峡今年1至5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05亿元,已完成全年指标的51%;累计实现签约回款金额约450亿元,回款率超过90%。

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翼在今年初就曾提出:”如今的世茂海峡,要从快速增长转变,聚焦有弹性的增长。”在吕翼看来,世茂海峡要的不仅仅是一般意义的深耕,而是真正把进入城市做熟做透、做大做强。首先就是对板块上升机遇的抓取。其次就是深耕后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实现更精准的产品价值兑现。

据了解,今年起,世茂海峡开启了“全面战略升维”,聚焦5年规划,聚焦“城市共建”,锚定后千亿新航道,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福建、海南、广西等核心区域,实现对战略版图再度聚焦。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