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月长沙约10个项目开盘 多针对返乡置业或投资

2015年01月28日11:18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月长沙约10个项目开盘 多针对返乡置业或投资

  春节前后长沙楼市开盘项目仅10个左右,多为针对返乡置业投资的住宅、写字楼产品。 长沙晚报记者 余志雄 摄

  离春节还有半个多月,楼市的“春节效应”已经开始显现,开发商推盘热情明显下降。据不完全统计,2月份春节前后,长沙楼市开盘项目仅10个左右。开盘项目物业类型涵盖了住宅、商铺、写字楼,既有针对刚需的传统住宅老盘推新,也有面向改善族的大平层、别墅,还有针对投资客的小型公寓产品。业内人士分析,少数楼盘逆势而动,都是瞅准了特定的销售客群,而年底返乡置业潮流在其中影响很大。

  进入1月份以来,长沙仅10多个项目开盘。不过,市场分析人士称,这种开盘低潮或将延续至春节前后。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2月,长沙楼市开盘项目仅10个左右。其中,雨花区、芙蓉区等中心城区的多个项目计划春节前后开盘,而主推写字楼产品的就有中邦国际项目、合创盈通世廷朗盛、五一钻界·缤购街区等多家,这些都成为本月开盘项目的一大特色。

  此外,位于雨花区的新里程潇湘名城、新华都长沙天地项目,预计2月开盘,主推刚需住宅,位于河西的时代倾城项目也有低至4980元/平方米的住宅产品推出。而洋湖片区的旷远·洋湖18克拉项目,则将推出洋房、别墅等高端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去年年底多数楼盘都进行了较大规模的促销冲刺,1、2月份开盘供应减少也在情理之中,许多项目会将开盘时间放在春节后。在春节前后开盘的项目,多有较强的针对性,比如针对返乡置业的住宅产品、针对返乡投资的写字楼产品等。“置业好机会永远不‘放假’,不管是返乡买房还是投资,春节都是个宝贵的时机。”一位资深人士如是说。(记者 孙占锋)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