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别墅样板间耀世启幕!

2015年04月27日16:54 |
小字号
原标题: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别墅样板间耀世启幕!

  4月26日,万众期待的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别墅样板间耀世启幕,数百名来宾云集于全新的别墅示范区,共同见证属于泷悦长安“传奇时代”的来临。泷悦长安为城市高端人士打造的尊贵别墅生活和高品质的臻品生活空间,也给予了北京别墅市场更多的期待。

  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别墅样板间耀世启幕

  泷悦长安项目是世界500强成员企业中国电建地产在门头沟精工打造的高端滨水城市别墅社区,立基西长安之首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城市核心圈生活配置以及侧畔永定河的自然环境,这三大优势为业主们倾情锻造城市别墅生活,造就北京绝美滨水城市别墅。

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别墅样板间耀世启幕!

  4月26日上午,电建地产集团北京区域公司诸位领导、泷悦长安项目领导、京城40余家主流媒体及泷悦长安的客户们共同见证了泷悦长安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的这一历史性时刻。泷悦长安正式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并且全方位展示了滨水城市别墅产品的奢适尺度和尊贵生活空间!

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别墅样板间耀世启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