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恒大170亿布局北京市场 商住项目拿下销冠步入收获期

2015年06月05日07:08 |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170亿布局北京市场 商住项目拿下销冠步入收获期

  随着楼市进入“白银时代”,龙头房企也在战略运营层面加快转型升级。而优化结构更是成为众多房企应对当前市场变化的一个选择,恒大就是典型代表。

  有市场人士指出,“恒大近年来对项目布局进行了优化,使其在全国的布局更加的合理均衡,特别是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进行了项目拓展”。

  而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早在市场出现变化前,恒大就已经提前开始了对项目布局的优化。

  2013年7月份,恒大集团北京公司正式成立,并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积极参与城市建设。截至目前,其已斥资168.95亿元连获北京核心地段数宗优质项目。而随着近期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大幅回暖,恒大北京公司也开始步入收获期。

  来自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作为恒大地产进军北京市场的“第一站”,位于豆各庄的恒大领寓开售后便夺得朝阳区销售冠军,远超区域内其它项目,持续领跑北京商住市场。

  实际上,恒大在北京之所以能快速的立稳脚跟,也得益于恒大集团北京公司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具备丰富的大型地产项目开发经验,在项目拓展、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建筑施工、工程监理、广告策划、营销推广、市场研究、物业服务等方面具备极强的开发优势。同时,恒大北京公司采用“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强化集团对地区公司的垂直化管理,包括人力资源、资金财务、工程建设、成本控制、合同履约、项目营销等房地产开发建设重要环节,以保证我们的任何项目在环节管理过程中有的放矢、有章可依。

  据悉,目前恒大地产在朝阳豆各庄、来广营、东坝、大兴黄村镇、昌平沙河高教园等地所开发的项目,均力求打造区域标杆产品,变革区域发展,同时为集团“夯实基础”增添活力。

  此外,在恒大去年的销售额中,一线城市贡献了124亿元,占比达到9.4%;二线城市贡献了606亿元,占比46.1%;一、二线城市销售额占比较上一年上升11.4%。

  市场人士也预计,随着恒大在北京等一线城市项目的陆续入市,恒大项目布局优化战略的效果将进一步显现。 (记者 王峥)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