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引入国内领先取件平台升级办公服务【2】

2015年06月15日09:46 |
小字号
原标题:海航保利国际中心引入国内领先取件平台升级办公服务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邓志国先生介绍,速递易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开放式快件自助交互平台,服务中国72个城市,誉为“私人取件专家”,它能有效解决快递“最后100米”的痛点,解决快递员与收件人的时空交错,在全天24小时内,既能自助派件,也能自助取件,既提高效率,又节约了成本。这一模式让用户、物管和快递公司三方共赢。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是速递易在重庆首次进入的高端商务楼宇,合作后会为大厦的办公人士快递取件带来多方面便利,取件点固定,在大厦一楼侧向位置;取件智能,输入提取码,存放快递的速递易箱门会自动打开;并且在不能及时取件的情况下,速递易会为客户安全保管,承担保险责任。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智能互联、商务宜家”,本次签约的主题很好地诠释了海航运营团队为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构建的办公体验,速递易将继社区平台之后,在商务平台领域取得快速价值增长。

(来源:中新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