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实探定制化独栋别墅——珠江·紫宸山【13】

【查看原图】
实探定制化独栋别墅——珠江·紫宸山【13】
实探定制化独栋别墅——珠江·紫宸山【13】

  自2012年国家“禁墅令”出台后,别墅的稀缺价值突显。土地价值与城市资源的双生关系,始终牵动着中国地产的神经,独栋别墅,以其稀有的土地价值和生活价值,打造独有的高端生活圈。

  纵观近年的北京别墅市场,房企纷纷开发高端的大户型洋房来取代别墅需求,联排、叠拼、双拼等“类别墅”在城郊也有供应,但在寸土寸金的成熟别墅区已几乎绝迹。

  由于拿地较早,珠江·紫宸山容积率仅为0.4的独栋别墅,在北京市场上显得尤为珍贵,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走进这个高端豪宅项目,品位高端生活。

  珠江·紫宸山,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温泉资源核心区域,堪称奥北别墅区别墅经典。项目周边以立汤路为中线,京承高速、八达岭高速环绕两旁,还有在建的南丰路,从五环林萃桥向北至昌平新城东区,上下八车道60米宽的道路,平行于八达岭和立汤路,缓解这两条道路的交通压力,以及横向的五环路、六环路、七北路和机场北线,几横几纵的道路交通已经使得奥北区域成为北京乃至全国道路交通网络最为密集的区域,多条出行路线大大缩短了本项目与首都机场、亚运村、中关村、及燕莎商圈等核心区的时间距离。

  珠江·紫宸山是京城最大规模的纯独栋别墅集群,总占地1900亩,分为6-7期完成,共规划1150栋。本次推出的第四期独栋别墅项目绿化率高达60%,主推户型为737平方米的四层独栋。

  据了解,四期根据地块整体形状及坡度变化以及从中国家族传统的居住习惯,产品均为南北设计,所有楼栋均南北向排列,道路形同“丰”字型分布。南北向行车道楼间距在21-22米,相邻两户花园层间距约16米左右,东西楼间距为6-8米。

  从建筑设计上来看,紫宸山最终定格于宫廷元素,外立面为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澳洲砂岩成为建筑外立面主要石材,多处砂岩的浮雕彰显建筑的贵气华美,澳洲砂岩为别墅外立面石材之极品,经过多年沉积形成天然纹理以及极高的硬度,极尽奢华。

  从内部空间设计上看,花园层、社交层、家族层、私密层四大空间之内,“内外有别、上下有序、四代同堂、礼序传家”,将实用性与中国传统礼仪大宅结合起来,显示出大气、豪迈、大家族的气质。

  从居住体验上来看,不同于别的项目会设置地下二层空间,紫宸山四层空间均位于地面,保证了良好的采光及居住舒适度。地面一层可装修为私人温泉浴场,欣赏室外花园的同时还可尽情享受入户天然温泉的滋养。二层为社交层,会客区域挑空,大落地窗彰显豪宅气质。宫廷式旋转楼梯为别墅增添华美生活情趣,另外每栋别墅均配备室内电梯,方便住户生活起居。

  除了居住体验良好,该项目的社区配套也较为完善。在项目的东南角的早山运动公园占地2万平方米,包括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小型足球场和轮滑区等区域,满足社区年轻居住人群的需要。

  五月花街商业会所将引入国际知名连锁品牌以及国际特有品牌,包括:超市、中餐厅、自助银行、书店、花店、咖啡屋、药店、红酒雪茄店、宠物医院、美容美发店、洗衣店和社会保健等。不但能满足所有业主日常生活需要,还能使业主享受到高品质并且便利的生活。

  从教育配套上看,独立、全封闭式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占地4117平方米,幼儿园将设有多媒体视听图书馆、科学实验市、DIY活动室、游戏宣泄室、钢琴室、音体舞蹈室,以及专业的蒙台梭利教室和感觉综合训练营。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737平方米的独栋别墅售价不到3000万,除了737平方米之外,还赠送400平方米的户外花园,还有200平方米的二层空中花园,折合均价约为2.5-2.6万元/平方米,性价比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田亮也购置了该项目一期的别墅,若想和森碟做邻居,不妨考虑购买该项目。

  (人民网记者 于凯 摄)

分享到:
(责编:朱江、孙红丽)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