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看盘小分队:通州新北京中心交通便利 得房率略低【15】

【查看原图】
看盘小分队:通州新北京中心交通便利 得房率略低【15】
看盘小分队:通州新北京中心交通便利 得房率略低【15】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唐沰)10月24日,位于北京通州运河核心区的新北京中心加推200套不限购平层公寓。据了解,该项目首期开盘的500余套LOFT项目均已售罄,目前仅剩平层公寓可供选购。

此次推出的8B产品均价在3.2-3.3万元/平方米左右,户型选择较多,户型面积为50-150平方米,产权为50年,不限购。

该项目位于6号线通州北关站上方,是地铁上盖项目。该项目甚至有个别公寓楼的电梯可直通地铁站内,出行较为方便。

运河核心区生态环境较好,五河交汇。整个板块均为商业综合体项目,区域内公寓与纯写字楼的比例为1:3。在整个区域来说,公寓较为稀缺。“就算不是自住,买来投资,将来也不愁出租。”该项目销售介绍道。

鉴于商业项目环绕,未来商业配套及生活配套资源丰富,由于是商住项目,并无教育资源配套。

相比于首期开盘的LOFT产品而言,8B云公馆有如下几个升级:

不同于LOFT产品两层空间的逼仄,8B平层公寓拥有更奢阔的空间尺度,3.7米层高在居住使用过程中,比正常层高高出很大一截,从采光、收纳、情趣、视野等方面更为舒适。

8B平层公寓每户都将通天然气。配备智能家居,可以燃气报警、新风系统、室内灯光情景模式等满足更多生活细节所需。

此次推出产品将有更高的精装标准,除此之外还有较好的景观,8B高达41层,在整个社区规划中处于景观最好的东南角,不管是南向的通惠河,还是东向的五河交汇都能看到。

对于投资需求而言,新北京中心因光大集团的投资背景,还即将会与光大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平台联合推出项目专属的金融增值服务。

不同于LOFT将近100%的得房率,8B平层公寓的得房率仅为67%左右,由于电梯等公摊面积大,导致室内实际使用面积较少。除此之外,还得考虑商住项目更高的水、电成本。

分享到:
(责编:唐沰、孙红丽)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