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投银泰总裁高一轩:房地产很难被互联网颠覆

2016年01月14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京投银泰总裁高一轩
京投银泰总裁高一轩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今天下午,由人民网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举行,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格局。

京投银泰总裁高一轩在发言时表示,房地产很难被互联网颠覆。他指出,房地产第一大特性是不动产,这可能是很难被颠覆的主要原因。

高一轩认为,目前而言,归纳起来,我们围绕房地产做的各种各样的商机,其实是和房地产基本权利相关的。比如我们的基本权利是占有、收益、使用、分配,我们所有的服务都是围绕这个展开。这是它的不可移动性和基本权利所约定的房地产的运行在一定范围内和互联网结合的各个端口,有它一定自身的规律。

他举例说,美国的互联网行业是最发达的,但是没有影响美国的房地产继续发展。美国有谷歌,有苹果这样的代表工业4.0最高和互联网最高级别的企业,但是它的房地产企业,纽约、旧金山,仍然是高度发达的,并不是一个互相颠覆的概念。

同时,高一轩也表示,以北京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地价开始迅速上升,这将会带来产品上的变化。除了选择豪宅化,另外一个变化就是通过控制总价,在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下,改善收纳系统和动线系统,从而造成一个小户型产品。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