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国开东方总裁王军:不看好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

2016年01月14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军
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军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今天下午,由人民网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举行,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格局。

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军在发言时表示不看好北京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他预计,北京楼市2016年去化速度会比较慢,很多钱可能会撤离北京,全国各地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会发展起来。

王军认为,2015年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极不景气,钱堆在了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现在国家将楼市去库存上升到“国家任务”高度,在这样的背景下,全国的房地产市场会变好,但是北京、上海房价特别是地价涨得太快,九万、十万单价已经变为“入门线”,实际的需求并不足。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