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发地附近一平房起火两人砸墙求救未果遇难

樊瑞
2016年01月28日07:4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发地附近一平房起火两人砸墙求救未果遇难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昨天凌晨12点半,丰台区黄土岗村一平房大院内有房屋突然起火。记者从丰台消防了解到,凌晨2点左右火势被扑灭,但屋内一对40岁左右的男女在火灾中身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地点为右安路临213号院,位于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对面。这个院内有10多排平房,起火房屋位于院内最北端。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住户家已被蓝色棚子围住,棚子上贴有丰台消防支队盖章的封闭火灾现场公告。地上堆积着被烧黑烧焦的物品,其中还有一个已经烧黑的煤气罐,大院铁门也发黑变形。

  据住户李女士介绍,因靠近新发地批发市场,租住在此的多为外来务工人员。事发时她听到动静,跑出门一看,明火蹿起有1米多高,“我们没敢在家里多呆,抱着孩子就赶紧出去了。”

  有相熟的邻居称,起火房屋内住着一对男女,东北口音。“着火时,隐约听到他们在砸墙,估计是急着求救。”由于事发深夜,火势十分凶猛,众人无法靠近。

  昨天,记者从丰台消防部门了解到,昨天凌晨12点44分接到报警,消防部门派出5个消防中队,出动30辆消防车,共计105名消防员参与灭火,在凌晨2点左右将火全部扑灭,不幸的是屋内的一对男女在抬出来时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