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互联网+体验营销成上海杨浦区商业广场“标配”

孟群舒
2016年02月12日07:53 | 来源:解放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摇动态、摇红包、摇折扣 互联网+体验营销 成商业广场“标配”

  本报讯(记者 孟群舒)手机里敲一敲“开运鼓”,就能知道商圈里最热门的迎新活动有哪些;买单前“摇一摇”微信,能立刻获得品牌的新年红包,直接抵扣现金……猴年里,杨浦区五角场商圈线上线下联动频繁,五花八门的互动营销不仅吸引了本区居民,还让虹口、宝山的消费者慕名而来,整个商圈人欢市旺。
  据杨浦区商委介绍,猴年春节期间,五角场商圈各商业广场、购物中心、百货零售店、专业专卖店、卖场超市、餐饮娱乐企业等共同发力,为消费者端上一盘盘体验消费大餐。记者在现场看到,“互联网+”几乎成为每个商业广场的“标配”:在万达商业广场,不少品牌在店铺门口竖起“摇一摇红包”的宣传牌,“摇一摇”后,或是得到最新的品牌动态,或是实打实的折扣优惠,所以尝试的消费者非常多。在苏宁生活广场,提供“线上买单,线下提货”的24小时自动取货箱过年也不休假,门店里的“扫码下单,回家等货”消费方式则让不少消费者觉得新鲜。此外,百联又一城的情人节线上小游戏、上海书城五角场店的微信互动读书乐、万达影城的“登陆APP、免费观影”等活动,都很热闹。
  “互联网+”的体验营销方式,不仅丰富了五角场商圈的新年活动,还改善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家住宝山杨行的白先生夫妇告诉记者,节假日五角场商圈向来人头攒动,停车用餐都不方便,但今年春节发现很多商场和品牌都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供消费预订、客流预警以及疏导等服务,使得他们在出门前就对当天的消费有了规划:“商圈里没有停车位了,我们就采用私家车换地铁的方式;用餐、看电影要不要排队、能不能网上预订都能提前知道;还有各种消费折扣也用手机一网打尽,这些都比往年方便很多。”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