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崇礼冰雪游春节迎客53.2万

施佳生 路雁琼
2016年02月18日07: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崇礼冰雪游春节迎客53.2万

  本报张家口讯(通讯员 施佳生 路雁琼)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扩大了崇礼的知名度,激发了游客对冰雪的热情,崇礼冰雪旅游受到热捧。2016年春节黄金周,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到崇礼感受冬奥小镇的魅力。

  2016年崇礼区春节期间接待游客共计53.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8%和26.1%。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服务质量稳步提升,游客满意率普遍提高,全行业无旅游安全事故、无重大投诉,圆满实现了假日旅游工作总目标。

  崇礼区有关负责人说,到崇礼滑雪的游客来自全国各地,本地人也跟着凑起了滑雪的热闹,五大滑雪场从初二开始爆满。崇礼区委区政府在春节前制定了春节假日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旅游、交通、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春节期间无休假,工作人员到雪场值班,确保假期旅游安全。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