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网曝蟹岛度假村冰车坠冰窟窿 官方称因冰面融化冰场已关停

韩林君
2016年02月18日07:4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曝蟹岛度假村冰车坠冰窟窿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前天下午,网友“Journey的旅行”在微博上爆料称,北京蟹岛度假村突发冰面塌陷。在网友拍摄的照片中,两辆冰车坠入冰窟窿,但未见有人坠冰。昨天上午,该滑冰场已经关停,工作人员称,关停原因是天气变暖,冰面融化。

  前天下午3点多,网友“Journey的旅行”在微博上爆料称,“北京蟹岛度假村突发冰面塌陷,致使三名年轻人掉入河中,真是很危险”,“明明河已开,冰已经开始溶化,可商家为了利益还是让小孩子大人上去玩,真是什么也不顾了!”

  记者从“Journey的旅行”拍摄的照片中看到,冰面上出现了一个窟窿,两辆冰车坠入冰窟窿里。三名20多岁的男子小心翼翼地站在冰窟窿旁。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蟹岛度假村荷花池北侧冰面的蟹岛冰上运动场,冰面上的窟窿仍未修复,岸边的部分冰面已经明显融化。在一圈围栏中,有一个缺口可以进入冰面,有游客直接在冰面行走,避开冰窟窿从荷花池西岸到达北岸。但是,该场地并无任何工作人员看管。

  蟹岛度假村工作人员王女士称,蟹岛冰上运动场是昨天刚刚关停的,16日以前都是正常营业。关停原因是天气变暖,冰场的冰开始融化。王女士说,她并不清楚前天下午是否有冰车坠入冰窟窿。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