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悉尼车位卖40万澳元

2016年02月27日07: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悉尼车位卖40万澳元

  市中心停车难

  新华社悉尼2月26日专电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6日报道,悉尼市中心停车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当地一公寓自带车位的售价高达40万澳元(约合189万元人民币)。

  报道说,这个车位的价格,相当于悉尼市中心以西50公里处一套三居室别墅的价格,这可能是整个澳大利亚市面上最贵的一个车位。

  据该车位主人介绍,这个车位去年的价格为33万澳元(约合156万元人民币),由于市中心停车需求增加,他提高了车位售价。尽管如此,仍有许多潜在买家表示有兴趣购买,因为这里是市中心,而且是为数不多能停放两辆车的车位。

  根据当地一家车位销售网站的数据,悉尼地区普通车位售价8.5万澳元(约合40万元人民币),在市中心和邦迪海滩这样的热门区域,价格会高出两倍以上。

  网站负责人弗朗西斯·阿姆斯特朗说,悉尼的停车成本非常高,是因为悉尼的公交系统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许多人不得不开车到市区,导致车位难求、停车费用上涨。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