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家居3.15消费者维权曝光台系列之延期交付问题

2016年03月15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自3月10日人民网房产和家居行业消费者维权通道启动以来,电话专线、邮件专线、微信公众号、家居房产投诉平台等各投诉渠道收到了业主的大量反馈。

  投诉信息包括产品质量、延期交付、擅自违约、开发商资质不足等方面,其中产品质量问题涵盖房屋质量问题、装修问题、家装质量投诉、物业管理服务、维修服务等项。

  现将投诉情况曝光如下,投诉信息由网友提供。

   延期交付问题

  1、陕西省渭南市润泽臻品开发商延期一年多未交房,840户业主无家可归。投诉人:田先生

  2、山东胶州高山华府项目,已延期9个月未交付,本地开发商回应“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交房”。投诉人:姜先生

 

  人民网已将投诉信息统一收集,将安排专门的编辑和记者跟进核实及报道部分投诉问题并进行核实。

  此外,人民网今年也将建立消费者和企业方的沟通解决问题的机制,帮助消费者理性维权,并最终实现问题的解决。

  维权热线:010-65363631

  微信公众号:搜索人民网房产(peoplehouse)、人民网家居(peoplejiaju)直接留言投诉。

  人民网一键投诉平台:http://itts.people.com.cn/sy.html#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