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天津打造滨海“中关村大街”

丁晓利
2016年03月17日07:3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打造滨海“中关村大街”

  本报讯(实习生 丁晓利)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京津两地创新创业资源也加速聚集。截至目前,天津滨海新区已从北京引进众创空间14个,未来还将打造滨海版“中关村大街”。

  日前,英特尔宣布,将滨海新区纳入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计划体系。双方已草拟了合作备忘录,同时新区科委与泰达科技集团、玑瑛青年创新公社合作,积极筹划众创空间加速器选址、建设等工作。

  “除引进北京优秀的众创空间外,滨海新区还将借鉴北京中关村模式,在滨海新区打造立起来的‘中关村大街’,使创新创业资源产生聚集效应。”滨海新区科委高新技术产业处副处长张昭遂说。新区在现代服务产业区域规划了一座楼,集中建设一批众创空间。目前,已有多家来自北京的众创空间落户,而即将落户的众创空间加速器也计划在新区建设。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