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世界中国私有化尚未收到超过90%的有效接纳

张常旺
2016年03月21日08:36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世界中国私有化尚未收到超过90%的有效接纳

  3月18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要约收购新世界中国股份及购股权的普通决议案已获股东特别大会通过,而在当天下午4点前,要约人并未收到超过90%的有效接纳。

  因此,新世界发展提示,首个截止日期为3月21日,新世界发展及要约人因此谨请有意接纳要约的新世界中国地产要约股东及新世界购股权持有人即时行动,但股份要约价及购股权要约价不会增加。

  据早前1月6日披露的预案,汇丰代表要约人(新世界发展全资附属公司)有意作出一项自愿有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新世界中国所有要约股份。

  其中,股份要约部分的每股作价为7.8港元,而购股权要约则要根据新世界中国购股权行使价而定,购股权要约价介乎每份新世界中国地产购股权2.38港元至5.35港元。

  假设新世界中国地产购股权于要约截止前获行使及要约获全面接纳,则这次的要约总价为213.17亿港元。若新世界中国地产购股权于要约截止前获全面行使及股份要约获全面接纳(包括因行使所有新世界中国地产购股权而配发及发行的所有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股份要约代价为214.54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知,于最后交易日,新世界中国的总股本为8,693,601,081股,其中5,977,019,371股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由要约人及新世界发展所持有;33,885,034份根据购股权计划授出的尚未行使新世界中国地产购股权(包括20,060,200份于公告日期尚未归属的新世界中国地产购股权),赋予新世界中国地产购股权持有人权利认购合共33,885,034股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行使价介乎每份新世界中国地产购股权2.45港元至5.42港元。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