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楼市“金三”成交同比涨190% 库存降至3.3万套 

2016年04月02日07:44 |
小字号

中新网南京4月1日电 (张传明 吴学礼)南京楼市被热情的“金三”推进了“银四”的怀抱,今年传统旺季“金三月”的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成交量上涨了190%,而进入“银四”后,南京楼市库存已降至3.3万套。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楼市“金三月”认购量达17838套,成交量为15265套。较2015年3月同期5266套的成交量,上涨了190%。其中,最高的一天居然认购了1393套房。

与之前市场情况相同的是,江北、江宁仍然是南京商品房市场成交的主力军。据统计,“两江板块”一共认购7000多套房源,占全市认购量的5成多。

随着市场热度的不断升温,进入“银四月”后,南京新建商品房库存量已降至约3.3万套,比去年高峰时期5.6万套的库存量,减少了2.3万套。若按3月份的销量估算,现库存量不够市场消化两个月。

南京或由此出现房荒?据统计,在四月份,南京楼市将有超80家楼盘携近1.5万套房源入市。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