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看盘小分队:合景·映月台·逸墅 五环低密叠墅惊艳海淀

【查看原图】
看盘小分队:合景·映月台·逸墅 五环低密叠墅惊艳海淀
看盘小分队:合景·映月台·逸墅 五环低密叠墅惊艳海淀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6年04月11日09:07

4月9日,位于北京海淀上地区域的“合景·映月台·逸墅”开放实景示范区。

记者实探得知,合景·映月台·逸墅共推出12式低密英伦别墅,共5层,分为上叠和下叠,上叠为3-5层,面积约290㎡;下叠为-1-2层,面积约180㎡。

据悉,项目拥有92%的超高得房率,容积率仅为1.2;同时,合景·映月台还同步推出165-240㎡臻稀跃墅,以准现房限量发售。

根据相关部门的最新统计结果,2015年度海淀区商品房市场供给量仅有876套,市场存量跌至5年来最低点。据统计,近5年来海淀商品房住宅的供需比始终为1:2,存量持续告急,堪称“一房难求”。

同时,海淀区近年来出让的住宅用地可谓是凤毛麟角。根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数据显示,2013年住宅用地供应仅有3块,2014年仅有2块,2015年以来则只出让了1块。而目前海淀商品住宅用地仅22公顷,仅占全市供给总量的0.03%。

总体来看,由于区内供需矛盾极为突出,使得区域内在售楼盘成为珍贵资源,别墅类产品更是稀缺。目前周边在售商品房价超过7万元/平方米。

以下为项目具体信息:

产品稀缺价值:位于海淀核心,住宅属于稀缺资源,别墅类产品尤为显得珍贵,升值前景看好;

地理位置:合景映月台位于海淀区安宁庄西路与小营西路交叉口西南侧,紧邻京藏高速和京新高速。上地桥东公交站离项目很近,下车即可到达售楼处。另外,项目位于地铁13号线上地站东北侧,乘公共交通的话大约1站路车程,步行10分钟左右;

投资价值:上地中关村区域高新技术产业众多,产业园聚集效应明显;

建筑风格:梁黄顾建筑师(香港)事务所设计操刀,采用英伦学院派风格,承袭4色红砖古典拼接,匠筑纯粹英伦建筑;

室内设计:为了体现别墅独有的舒适生活氛围,项目采用3.3~3.6米极致层高设计;8.1米超宽横厅设计,足以承载12人以上餐桌盛宴;多功能大尺度地下阔绰空间,私属酒窖,窖藏陈年纯酿;上叠配备私家电梯;

物业服务:优选宁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针对12位尊贵主人定制系统服务,提供家政、保管、医疗、维修、保养等全方位360°网状、私人管家式物业,24小时待命,定期完善社区应急预案。更为业主提供智能一卡通系统(小区进入、单元门开启、呼叫电梯及信箱开启;红外线防盗系统;24小时巡更系统;高压电子围栏系统;车辆牌照识别系统等全方位安防保护;

商业配套:华润五彩城等,满足业主购物、餐饮、娱乐等消费需求;

教育配套: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项目毗邻上地实验小学、海淀实验二小等193所重点中小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68所知名学府林立。


 

分享到: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