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改善置业高端化 墅居升级品质为赢

——天恒·乐墅媒体品鉴会启幕

2016年07月11日11: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7月12日,由人民网和天恒联合主办的天恒·乐墅媒体品鉴会将在房山区乐墅项目实景园林中央景观带举办,主题为“大咖云集 美墅共鉴”。品鉴会将邀请20多位房地产媒体界大咖参与到会,深入挖掘天恒·乐墅项目的稀缺价值和品质升级。

人民网、腾讯房产、新浪乐居、网易房产、搜狐焦点等主流媒体,攸克地产、中国房评报道、投融资俱乐部、毅家之言、地产话事人等房地产行业知名自媒体大号将受邀到场,聚首天恒·乐墅,共同探讨在全民迎来改善需求的背景下,物业增值服务是否应该随之升级的时代命题。

“居住”转“舒适”全民改善需求迫切

去年以来,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改善型住房需求大量释放,渐渐成为楼市主力。业内专家认为,公积金购房和放贷政策放宽着力拉动改善型需求,同时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也使得改善型需求增多。

因此,开发商出于客群需求的改变,针对性的调整产品规划,增加改善型住房的供给量。改善型住房主要是迎合了购房者从“居住需求”转向了“舒适需求”的现象,是一种经济状况上升之后对生活品质的提升的迫切需求。

这类客群的置业目的除了增加居住面积之外,还希望升级居住品质,改善居住体验,这对于一些被高价倒逼成的高端盘产品规划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在产品、服务、资源上做出差异化,才能提升性价比,让购房者乐于买账。

房企加速品质升级 体验好才是硬道理

在全民迎来居住改善需求的时代背景下,天恒·乐墅作为房山区内改善型住房的标杆,顺应趋势加速项目品质的升级,近期从品牌到墅区环境、生活便利度、周边配套实现了四大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规划打造两万平米的体育馆,进一步完善区域内的健康配套体系,用“健康型”社区增值服务为购房者带来新的居住体验。

不仅如此,天恒·乐墅在购房体验上也下足功夫,在转入现房销售的同时,全部实景呈现,这对于别墅类产品来说,在北京尚属首例,”所见即所得”的体验型购买不仅展现了开发企业的自信与气度,也消除了购房者的顾虑。

在北京住宅市场全面进入高端化的今天,物业增值配套和服务的升级是否应该随着房价的飙升成为必选动作?改善型住房应该如何满足购房者的改善型需求?天恒·乐墅的热销案例折射出怎样的购房趋势?人民网与天恒邀您7月12日共聚天恒·乐墅,与媒体精英进行深度对话,探讨时代命题,把握最新的投资方向及置业选择。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