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山甲一号致力于打造成京城生态宜居住宅的典范

黄香芝
2016年07月14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7月12日下午,由金隅嘉业、房地置业主办,新京报、今日头条联合主办的“臻境观止,西山九思——西山甲一号人居与生态价值论坛”成功举办,业内大咖云集,共论西山甲一号生态、科技、健康住宅打造。

  敬畏自然 享受自然

  西山甲一号项目位于北京的第一个生态城---长辛店生态城。生态城内,晓月湖,莲石湖,文博湖,园博园,共同打造生态体系,森林面积一千公顷,水域覆盖面五百公顷,不远处还有两个5A级项目北宫森林公园、青龙湖。园博园位于长辛店生态城最核心的位置,而西山甲一号就依园博园而建设。

  今日头条北京地产总编辑刘纯意在论坛上表示:“打造生态宜居住宅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不辜负,不将就。不辜负整个大的生态宜居的环境,好山好水有时候就是一个福气;不将就,细节决定成败。”

  精工雕琢 科技住宅

  金隅嘉业、房地置业作为北京的大国企,对于北京的发展肩负重要的社会责任,据悉,在这块地的规划当中有十一个目标必须要实现:地源热泵、天棚辐射、新风、除霾、直饮水、楼板降噪、同层排水、厨余垃圾处理,太阳能,屋顶绿化、智能家居。

  拿屋顶绿化来说,大量的房屋采用水泥顶或者砖瓦顶,这样项目的隔热率是有限的,为了保证隔热的效果,西山甲一号屋顶的绿化率达到了70%,让产品的节能效果和居住的舒适度提升很多,市场上类似的产品并不多。通过科技,使项目内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住宅不低于21%,公建不低于42%。

  项目内,天棚辐射技术+地源热泵的组合,让室内呼吸到的空气是地面出风,屋顶排风,房间没有死角,空气的净化率高,而且天棚辐射技术,施工难度大,持久性强,任何的外力不会改变其质量。

  生态生活理念,宜居是终极目标

  在西山甲一号项目内,周围五湖三园,项目有机的融入到生态当中,使居住在这里的人同时享受到现代城市生活的便利与自然生态环境,是开放、包容的住区。

  绿色住宅理念通过科技的手段增加产品的舒适度,项目的全生命周期能够达到绿色,可持续、节能的效率,能够给居住者带来身体上和居住上舒适度的满足

  在论坛最后,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表示:金隅所做的项目性价比较高,作为国有企业担当着社会责任,和对房地产的执着追求,行业内的品质奖项---鲁班奖、长城奖,是金隅地产的基本指标。从长辛店区域的发展角度来讲,尤其北京南城的地价,西山甲一号整体来讲是值得期待的。

  据悉,西山甲一号臻品样板间已于7月2日盛装亮相,预计7月中旬首推116套科技三四居改善类产品。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