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懋源·钓云台楼王耀启 传奇再续

2016年07月14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年,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热度持续高涨,成交量屡创新高。作为懋源地产旗下又一“台系”力作——懋源·钓云台,传承品牌独具匠心的定制化开发理念,以定鼎三环之势,在豪宅云集的市场格局下,一直备受业内和市场的瞩目和首肯。懋源·钓云台自入市以来持续延续热销之势,沿袭产品主义之精髓,并以客户角度为主发点,再度提升软实力价值,耀世启封楼王产品,隐彰中国家族的世界胸襟。

  从地王到楼王,稀贵之地再启风华。

  2015年以来,土地市场拍售异常火爆,“地王频出”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与懋源·钓云台项目仅一路之隔的葛洲坝地王,楼面价高达7万5,可见懋源地产前瞻性的开发视野以及对城市土地的运筹帷幄。从项目问世以来,以雄踞三环的稀贵地段,精研城市精英需求的定制化产品思路,深得客户的认可。

  “稀贵之地”必与更为稀缺的产品相匹配,据了解,懋源·钓云台项目现已重磅推出楼王产品,不仅在产品细节层面,进行更为精益求精的定制,同时以更悉心的定制化服务,引领“回归家庭,参与生活”的豪宅生活新高标。

  从外在到内在,从定制建筑到定制生活。

  源于懋源地产对定制的理解与细节的苛求,从建筑立面到园林规制,懋源·钓云台无不将“匠心”做到淋漓尽致。项目应用石材幕墙、彩釉玻璃、陶土面砖、金属饰面、定制化纹饰,构筑北京首席复合式幕墙系统的高端项目,将建筑的艺术化和审美化全面升级。园林上,师承中国四大名园之拙政园,取其景致、意境,以现代手法加以演绎,打造最具东方情怀的礼序庭院。

  从构筑“世界眼中的中国气派”到启封“中国家族的世界胸襟”,懋源·钓云台潜心打造“由外及内”的定制化高品质生活。室内空间以业主生活的细节为考量,崇尚家道,注重情感回归之聚合。精心设计方正大尺度餐厅,可摆放容纳10人的圆形餐桌,餐厅与厨房之间设计通透玻璃窗,便于家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与互动。在厨电方面,懋源选择了每个国际一线品牌最核心、最优质的产品,定制组合为钓云台的厨电系统。户型的双十字动线、三重收纳系统、客厅水吧、厨房六眼豪华灶台和灶台上方可伸缩移动水龙头等,于细节彰显懋源地产的“定制”精神。

  从全城到全程,聚合圈层影响力。

  懋源·钓云台不仅注重产品力的定制化打造,同时注重圈层氛围和豪宅服务的深研。据了解,项目目前已成交客户主体为30-35岁之间的城市新贵,且依托绝无仅有的三环核心地段吸引了来自全城财智层峰的关注。

  懋源·钓云台推出楼王产品220-250㎡云启大宅,传承定制化的品牌理念,洞察圈层生活所需,定制无以伦比的产品细节和服务标准,聚合全城范围的瞩目,吸引精英新贵对家庭生活的回归。懋源·钓云台传承品牌荣耀,以非凡铸非凡,前瞻时代新高度,定制人居新标准。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