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3W携京东远洋进军联合办公

孙奇茹
2016年07月16日07:0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W携京东远洋进军联合办公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服务的3W空间,日前宣布联合远洋地产、京东金融,进军联合办公领域。

  “我们在3W孵化的互联网招聘项目拉勾网上发现,那些上传了办公室照片的公司往往能获取到更多求职者的简历。”3W空间董事长许单单说。除了年轻人才对办公环境的看重,未来企业变化趋势也为联合办公创造了发展潜力。未来的企业将逐渐扁平化,人力资源服务、设计服务等工作内容将会大量外包,仅留下企业核心业务。更为灵活的联合办公空间显然比买下或者长租办公楼更为可行。

  远洋地产华北区总经理陈伟从地产商的角度阐述了与3W空间合作开展联合办公业务的初衷,主要是看重后者在企业服务、用户聚合、项目资源等方面的能力优势,双方将共同为众多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搭建灵活多样的高品质办公空间及更为全面的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

  京东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则表示,希望联合3W空间为创业者提供从创业孵化、股权众筹、产品众筹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同时可以更好地完善自身产业链与生态链。

  目前,3W空间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福州、成都、重庆、武汉、杭州等全国十余个城市创建运营了13个办公社区,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可提供5000余个工位。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