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电·雍璟府:墅收山水,佳境人和

256-278㎡依山叠墅·全城火热发售中

2016年07月18日09:0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10年积淀,中电熊猫置业始终洞悉着南京城北版图的瞬息,以中电·雍璟府——城市核心优质别墅纯住区的大手笔,催动城北别墅的城市高端形态模板。在南京日益璀璨的当下、在城北版块逐渐升温的今天,中电·雍璟府,以独领风骚的建筑形式、争辉日月的自然景观、得天独厚的奢华配套成为无可争议的城北优质别墅,寄予了我们现代人的诗意栖居与梦想生活。

居,生活私藏雅境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赖特曾说过:“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别墅,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高雅独立生活的盛景。中电·雍璟府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使居者个性与建筑得到和谐统一,居住更富意境,满足都市人渴望回归自然的人居理想。256-278㎡依山叠墅,位置、视野、居住私密度均高人一等。依山而建、既保留了山地原始植被和山势,更让建筑像植物一样,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欣欣向荣,成为“别墅中的个性奢侈品”,吸引天性高贵的主人到来。精心设计的地下室,赠送经典下沉式庭院,在这里养花、弄草、怡情、养性。通栏大阳台、连接观山阳台,慢速生活正在上演,开阔的空间,以及与周围景观的丰富关系,正唤醒您沉睡的诗意。

观,万象咫尺通达

既不远离繁华,也不被繁华所扰。数百上千年来,因为历史文化的积淀,一些建筑不仅仅是简单的房屋,而是成为了一种标识、一种价值观的体现。即将呈现于您眼前的中电·雍璟府亦是如此,资产的贵重不仅是自身雕琢的高贵,更在于外身华丽资源的映衬,不仅拥有自身建筑形态的高端别墅资产,更有周边高端繁华配套资产,紧邻22万平米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纳藏一城繁华,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教育等一站式配套于一体。无论是商业配套,还是景观资源,亦或是建筑本身都将使中电·雍璟府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用无尚的品质与纯正的法式别墅风情打造南京城北具有代表性的法式别墅生活典范。

趣,对语山水之间

诞生城市繁华之心,齐聚优质资源,这是每一座城市的中心所向,而对于中电·雍璟府而言,仅此不够,开门日日可见青山,总见青山不老容颜,便问青山何日老,青山笑问:我能得几时闲。告别在模拟器械上的划船、骑车、跑步,放纵身心于广阔的山野,林间散步、登山、慢跑。百亩石景山公园,一山的朝露菁华,有新鲜的空气供你吐故纳新;70余年香樟大道璀璨芬芳,有生气勃勃的绿林与你对话;玄武湖、红山遥遥在侧,健康也便天天相随。这些全部汇聚在雍璟府,以绿色生态的名义,你可以悠闲的散步、垂钓、老人在上面练太极拳,孩子们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他们快乐的童年,阳光洒在水面上,有了波光,有了健康的味道,在这里尽享舒适,在山水间拥有一个完美的居住空间。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