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电·雍璟府:风华卓然地,封藏山水间

256-278㎡依山叠墅·收官加推中

2016年07月18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别墅,作为人居的最高物业形态,是成功者和上流社会专享的生活领地,是一种不言而喻的尊贵身份标志。一幢好的别墅,如同一件稀世青花瓷一样,经得起岁月的沉淀,时间愈久愈弥足珍贵。中电·雍璟府,位居主城核心,法式精工别墅依山而立,居于此,兼具都市文明的便利和绿色自然的健康,不但可以尽情畅享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间,更是一种高品质人居生活状态的表现,它是少数人的生活,更是多数人的梦想。

列鼎市心,启幕非凡

中央两个字不是随意可以说的,居住在中央,代表一种显赫的地位,更代表一种尊贵的身份。中电·雍璟府,位居城北中央领地;既是生活的中央,又是幸福的中央;既是城市的中央,更是自然的中央。随着城北地段城市功能越来越成熟,交通通畅而不拥堵、配套完善而不噪杂、生活从容闲适而不急切忙乱。一号线地铁首站百米相邻,生活节奏优雅自如掌控,22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繁华在侧,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医院、学校,近在咫尺;公交、高速、轻轨各大交通方式,畅通市内市外;而社区专属的临街商铺,则更是让中电·雍璟府的生活显得无比轻松闲适,无限地拓宽了生活的享受和幸福。

藏风纳水,涵养生活

这座城市的人们爱追溯它千年的古都传说,懂得城市的涵养,更懂得宜居的可贵。居于繁华之上,扎根自然之中,能真正在城市中心拥之一切的人少之又少,懂生活的他们深知,中电·雍璟府一旦错过即不再有。中电·雍璟府,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红山、紫金山及玄武湖遥相呼应,仰视山的春华秋实、俯观水的灵动多情,生活即不再是生活,而是诗,于居高之上对话山风水韵,眺目而去,一片壮丽景色尽俯收眼底,这在地段与景观不能兼得的当下更显弥足珍稀。背靠百亩石景山公园,绿树成荫的林中,悠悠远远,纯氧飘扬;70余年香樟大道自然移植,使整个社区的规划具有丰富的层次和自然观感,使每一家都可以欣赏绿色筵席,畅想自然之间的悠然绿意。

誉顶之作,尊享无限

中电·雍璟府,在点点滴滴中包含着法式精髓的神秘和深邃之外,超越传统,力求创新,糅合了现代时尚元素,体现出一种别样的别墅风情。精巧的建筑技艺,悠远的法式园林文化,前沿的健康理念,每一细节都精雕细刻,每一幢建筑都是艺术的珍品,引无数人追捧。雍璟府256-278㎡依山叠墅,278㎡下叠产品,客厅挑高,彰显主人尊贵气质,阔绰奢雅卧室布局,不仅专注细节,更带给居住者舒适的生活体验。超大情景阳台,悦享清幽生活。精心设计的地下室,赠送经典下沉式庭院,种花、休闲、家庭娱乐等温馨的生活情境及浓郁的归属感,款款而至。256㎡上叠产品,通栏大阳台、连接观山阳台,采光通风,阳光、清风不请自来,完美的城市生活风范由此开始延深。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