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玥名都:疯狂乐高派   玩出大世界

2016年07月18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7月,恰逢孩子们的欢乐最“泛滥”的时候,无论是难耐的酷暑、还是连绵的雨季都不应阻挡他们的美好时光。本周六(7月16日)海玥名都将掀起一场别出心裁的疯狂派对,玩转神秘的乐高世界!届时更推出“舌尖上的夏日”系列,多种美味冰爽来袭!

l乐高大本营,不一样的课堂

它的故乡在丹麦;它,面对的用户是6到99岁的群体,可谓是真正的“老少咸宜”;它,通过大家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被冠为“魔术塑料积木”。它,就是乐高(LEGO ),寓意“play well”(玩得快乐),让每个人都能从中收获快乐,这也正是乐高一直独得孩子们“恩宠”的原因!然而,如何用小积木拼出大世界?如何在短时间内玩出更多新花样?那么,将由我们专业的乐高老师给你秀一把!乐高大本营借助妙趣横生的课堂形式,让孩子们在小玩具里玩出高水平!

l建筑小达人,不一样的成就

如果他想成为勇敢的飞行员,那就和他搭建一架宇宙飞船;如果她想做个美丽的小公主,那就为她建造一座城堡!孩子是世界上最纯洁的存在,所以永远都不要泯灭一个孩子的期望,而要帮助他去接近美好。各式各样的乐高玩具模型,正是需要“动手又动脑”的建筑小能手去激发想象!这一次,就让孩子们带着大人在五颜六色的世界里寻找创意和趣味吧!

l舌尖上的夏日,不一样的甜心

你那里,还是走不出夏天的燥热吗?然而海玥名都已经将酷爽搬到这里啦!清凉一夏,美味当然要共享!活动现场将奉上哈根达斯冰激凌、布丁、慕斯蛋糕、咖啡饮料、水果拼盘等夏日专属美味,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何不赶紧来犒劳一下自己的胃?

l河西正中的臻品,不一样的钟爱

因为稀有,所以值得一生钟爱。海玥名都,傲居河西江东中轴,被冠为“奥体新城最后一块完美之地”。烫金地脉,加之醇熟的商业、医疗、教育配套等,已经足够让它与众不同!在这约9.3万方的土地上,它更是用精雕细琢演绎了不一样的匠心品质!海玥名都,取源大都会古典建筑风格,萃取法式园林的精髓,将柔美细腻巧妙贯穿于恢宏气势之中。约140-240㎡全维度奢适空间,全系精装交付,非凡尺寸御藏毫米级工艺、极致展现人文细节,更是独创9H生命滋养系统,为南京呈现一座艺术与科技完美绽放的人居典藏。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