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懋源·钓云台 气承内派 鼎礼三环

2016年07月19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年北京楼市热度持续升温,价格普涨,地王频出。值得注意的是,潜在供应的稀缺以及土地成本的上涨,让三环土地价值更显弥足珍贵,高净值客群更将眼光投向城市核心地段。懋源·钓云台项目从入市之初便备受瞩目,在西三环绝版的地段上,闹中取静。项目问世以来现已去化过半,楼王产品现已臻稀发售,将专注点从定制建筑转向定制生活,隐彰中国家族的世界胸襟。

【视野气韵定鼎三环】

先读懂土地,再读懂生活。纵观北京居住版图,三环代表了高端居住的量级。伴随着丽泽商务区的崛起,西三环于稀贵之上,聚合了城市财智层峰的再度关注。深谙精英人士对时间的恪守,以及对事业与家庭之间平衡点的追求, 凭借 “大金融版图”之势,项目既勾勒了华灯璀璨的显赫视野,又构筑了静谧如斯的内派视野,让生活与事业保持最佳的尺度。

【空间气度台隐云巅】

“人”是丈量建筑的尺度,懋源?钓云台独辟蹊径,从生活者的视角再探空间。空间的整体打造注重家人间的情感聚合,疏密有秩,动静相宜,尊重家人的私密性。同时充分考虑面宽尺度、开窗位置,进而充分保障采光、270度的观景感受。

项目传承“由内及外”定制之魂,尊崇家道,极力推崇现代人伦情感之回归与聚合,寻根中国传统家庭观念及其本身,洞察中国当下社会主旨归家的时代之需。在这种生活理念的引导下,“参与生活”将渗透到户型结构、空间设计、产品设置等方方面面,它将倡导人们更懂得、更充分、更享受地“参与生活、享受生活“,回归家庭让情感回聚。

除此之外,在产品的空间设计理念上,极致精心雕琢,细微之处见精神。懋源·钓云台户型的双十字动线、三重收纳系统、客厅里的水吧、厨房中六眼豪华灶台和灶台上方可伸缩移动水龙头等考究的人性化设计,都源自于懋源地产对于产品打造的苛求。更值得提及的是,项目摒弃传统豪宅采用同一品牌打造的形式,全球采集Bertazzoni、Scholtes等一线品牌,选取的品牌均是该领域内,世界一线品牌的顶级产品,将用心落到实处,用世界品位为家族升温。

懋源·钓云台传承懋源地产“定制”的品牌基因,在楼王产品打造上,将“回归家庭,参与生活”的理念做到淋漓尽致。在以价格定义豪宅的市场环境下,如此将契合中国家庭文化与世界生活品位融会贯通的项目可谓屈指可数,懋源坚守“定制”初心,于细节处彰显独具一格的生活气质!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