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渔人码头城市更新项目拟建17万平米商业综合体

罗舒晗
2016年07月20日08:12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渔人码头城市更新项目拟建17万平米商业综合体

  近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发布了南山区蛇口街道西岸城市更新规划(草案)的公示。

  公示显示,蛇口街道西岸更新单元项目位于南山区蛇口街道望海路以南,东临金世纪路。拆除用地范围29585.6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25147.7平方米,容积率7.0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176790平方米,其中商业、办公及酒店124950平方米,商务公寓5178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60平方米,规划有一处高达4255平方米的公园绿地。另外,允许在地下开发8000平方米商业用房,含1800平方米海洋主题馆。

  据了解,上述项目即是位于南山区蛇口金世纪路西侧渔人码头的城市更新项目,属于2012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五批计划,申报主体是深圳市西岸渔人码头商业有限公司,现阶段暂无进行单一实施主体公示。

  渔人码头位于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的G段(南海玫瑰园三期至码头公园)。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在渔人码头规划了渔港中心公园、渔业码头等景观节点。此外,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计划明年国庆对外开放。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