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立邦刷新服务:传统涂料企业的焕新尝试

2016年07月22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随着楼市的发展和经济结构的调整,与之相关的涂料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加之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如何进阶突围成为传统涂料行业的重要命题。

资料显示,从目前建筑存量结构看,自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建成住宅面积陆续进入旧房重涂的释放期,意味着重涂领域这个巨大市场容量将得到陆续的增长。

面对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眼光转向重涂市场,国内装修涂料市场的老牌企业——立邦就是其中的一员,通过细分产品和布局业务,不断推动自身从“涂料制造商”到“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的角色转变。

回看历程,立邦于2007年开始研究并引导涂料行业涉足重涂市场,并在2011年推出“刷新服务”;随着经销商的增加以及更多城市的加入,刷新项目部在2013年正式成立;2014年,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宣告向“全方位涂装服务商”迈进;2016年3月,与天猫家装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宣布将加速“刷新服务”的全国布局。

何为“刷新服务”?简单说,就是对已经装修或者正在居住的房子进行重新刷漆,该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墙面、地板和木质家具在内的涂料施工。

关于刷新,于消费者来说,并不只是涂刷墙面的需求,它更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代表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而于企业来说,刷新也不单是销售产品,更是增值品牌的表现,是为客户提供的又一种服务,而这种服务比新房装修更为感性、更为人性化。

以立邦刷新服务为例,它不仅为消费者定制专属的涂刷方案,还通过各种环保涂料产品的研发和搭配专业的辅料与工具,搭建起“专业涂装体系”。据悉,截止目前,立邦的刷新服务已覆盖76个城市,累计全国已超过10万户家庭使用了立邦刷新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六一前夕,立邦首发刷新服务儿童房,携手聚划算与天猫两大电商平台,创新性地提出单房刷新,打破原有的全屋定制模式。

“立邦希望通过与聚划算、天猫的合作,把一直以来秉承的‘刷新美好新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我们致力于通过立邦的优势环保产品及业内领先的刷新服务,给予孩子最好的呵护,陪伴孩子在各个阶段健康成长。”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于6月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媒体会表述。

【关于立邦】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

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提供的专业涂刷服务,可以帮消费者解决墙面问题、改变墙面颜色、艺术漆墙面效果和焕新木质家具。“不用您动手,帮您焕新家”一直是立邦“刷新服务”的核心理念。在施工前免费上门定制施工方案,在施工中提供搬移家具、遮蔽保护、归位清洁等全程一站式服务,施工完成后提供一年质保服务。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