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辰拟在武汉光谷打造50万平项目产业综合体

2016年07月28日09:3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辰拟在武汉光谷打造50万平项目产业综合体

  近日,北辰·光谷里分别与华山资本和36氪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项目中打造联合创意办公空间。北辰·光谷里将开发5000平方米创意影院剧场、10000平方米跨界健身中心、2000平方米融合书店等场所。

  据悉,北辰·光谷里为北辰在武汉第二个项目,拟进军文化创意产业,打造为光谷核心区的产业综合体。该项目位于光谷商务商业中轴关山大道,毗邻光谷天地商圈,总建面近50万平方米;涵盖地标写字楼、甲级写字楼、配套公寓和7万平方米创意商街,率先引入“产业综合体”发展运营模式,将产业与商业进行结合。

  此外,北辰·光谷里将推进的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产业,将以数字出版、VR/AR及动漫游戏、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影视媒体、大数据等6大产业为基础,吸纳1000家文创企业进驻。

  据介绍,北辰此前已在湖南长沙打造的北辰三角洲项目引入了文化创意产业园,该项目占地110万平方米,总建面537万平方米,项目拼接紧邻滨江文化园,将打造10万平方米的SOHO写字楼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区,大力发展动漫文化创意产业。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