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跨界决胜 鸿坤携手昆仑决打造首个搏击俱乐部

2016年07月28日14: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未来,新型企业可以凭什么在城市运营品牌阵营中“占座儿”?

跨界,深化多元经营将成为重要方向。

7月27日,鸿坤昆仑决搏击俱乐部宣告成立。该俱乐部是由鸿坤集团与顶级格斗赛事品牌“昆仑决”联合创办。目前,俱乐部将与鸿坤集团旗下创新商业品牌“占座儿”合作,首先在以教育为主题的社交分享平台——“占座儿”推出适合6-14岁少年儿童的自由搏击课程。未来还将在体育公园开设成人自由搏击课程。

两大“IP男”携手 资源整合创造资本价值

在鸿坤昆仑决搏击俱乐部成立发布会上,鸿坤集团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与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创始人、CEO姜华,一起分享了跨界结盟的思考。

毛大庆,已经完成40个马拉松,堪称业内最能跑的CEO;姜华,专业搏击运动员出身,创建昆仑决品牌,堪称最能打的CEO。两大“IP男”携手深化跨界资源整合,别有深意。

鸿坤控股作为一家复合型的控股集团,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两大板块,创新业务已经在向医疗健康、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跨界。地产业务的鸿坤集团定位于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通过在鸿坤集团建设和运营的体育公园、商业物业中引入搏击运动,可以丰富都市商业内涵、引领新型商业形态和生活方式构建,并创造新的资本运作价值。

姜华表示,昆仑决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搏击赛事,产业链不断完善,在资本市场备受期待,已经完成B轮融资。鸿坤对中国原创体育赛事IP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将使昆仑决与鸿坤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实现双赢提升。

共建搏击一站式服务 带动社区服务和区域价值升级

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落址西红门体育公园,鸿坤冠名昆仑决赛事等一系列品牌联动后的,又一大重要举措。鸿坤昆仑决联合品牌,将导入各自旗下强势资源,共建搏击一站式服务,打造最专业和最具价值的俱乐部。据介绍,此俱乐部将汇集顶级资源,将有昆仑决搏击冠军亲自授课,一方面服务于少儿健康成长,另一方面,也为业主、搏击爱好者提供全新交流的服务平台。

在鸿坤构想中,学员们可以通过训练提高身体素质,掌握防身格斗技巧,并能加强自身的力量、耐力和协调性,更能提高胆识。搏击俱乐部不仅仅是在教授搏击,也是打造鸿坤社区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鸿坤昆仑决搏击俱乐部的成立,将与西红门体育公园中的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产生聚集效应,推动一个全新的体育运动产业中心出现在京南西红门。这也将给同一片区的鸿坤集团旗下住宅和商业项目带来新的价值增长点。

同日,鸿坤集团旗下住宅最高端产品系鸿坤·林语墅,开放了新品中联排别墅样板间。毛大庆和姜华为样板间开放剪彩。新推出的中联排别墅430平方米,8-10米的开间,私家电梯入户,三层结构做到公共区域与私人空间界限分明。花岗岩石材肌理和雕刻般的石材线条结合,铜板和仿铜雕花点缀,使得建筑形态硬朗阳刚中不乏细腻。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是鸿坤·林语墅追求的健康生活理念,能够真正实现PM2.5实时监控,并实现将室内PM2.5控制在10微克/立方米以下,PM2.5的有效过滤达90%以上。

鸿坤·林语墅地处西红门,是京城楼市知名的城市别墅品牌。统计显示,按总价区间计算,在2016年上半年北京总价1500-2000万别墅成交排名中,鸿坤·林语墅排名前四;在2016年上半年北京总价2000-3000万别墅成交,鸿坤·林语墅排名前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城市别墅稀缺性的不断显现,自身产品价值和区域价值的持续提升,鸿坤·林语墅将保持“叫好又叫座”的业绩和品牌影响力。这无疑也是鸿坤集团不断跨界,创新城市运营的最佳注解。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