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归来”德胜门 全球发布亮相国子监

2016年07月29日13: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德胜门、什刹海、北海公园……这是对稀贵之地北京内城根深蒂固的地标印象,长期以来曾无地可售,更无新盘问世。而在业界称为豪宅元年的2016年,顶豪项目扎堆亮相,二环的“高冷”局面也将被打破,7月28日,在北京国子监(南学堂原址),中骏置业携旗下高端“天”字系力作天宸“归来”,京城亮相。

发布活动现场火爆

  中骏归来,开篇大国意境,专筑您的感动

  28日晚7时,中骏·天宸全球发布盛典现场,于国子监南学堂原址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各地主流媒体、港台、国外权威等媒体代表悉数到场。

  中骏天宸专门为200位嘉宾手写定制中式请柬,笔墨宣香,由信使专人送达,中国百年人文意境,感动每位受邀嘉宾。据介绍,在活动当天,举办方还原了中国殿试黄榜,煊赫于外,让众多嘉宾签到留影,寓意“金榜题名”;国内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品牌“兰玉”巴黎高定时装周归国首秀作为本次活动开场SHOW,震撼全场;当天,中骏置业集团董事长黄朝阳先生、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先生、北京区域董事长陈建士先生、北京区域总经理王勐先生、北京区域副总经理王芳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启幕【中骏·天宸】亮相发布。

设计师品牌“LANYU”巴黎高定周归国首秀

  揭秘!闽系黑马劲匠 2016年新品亮相首秀

  作为最近声势最为迅猛的百亿级开发商,中骏,一直专注海西区域、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开发,仅6月单月销售金额约44.38亿元、同比增长352%、上半年累计实现销售金额约118.82亿元、同比增长120%的业绩,引起业界瞩目。

  从2015年末到2016年初,北京区域先后斩获天津南奥体地块、北京昌平地块、北京门头沟地块、天津西青等4个地块,土地获取量及资金投入在北京大区的开发商中名列前线。2016年北京区域销售额逾50亿盘面,达公司总份额四分之一。

中骏置业董事长黄朝阳先生

  此次中骏·天宸全城首发亮相,集团董事长黄朝阳先生表示在中骏29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对于作品的打造,而不是产品,用匠人精神,专筑每一位置业者的感动细节。中骏·天宸,作为此次推出的“天”字系产品,更在品质上,塑造北京内城豪宅,全新地标级身份高度。

嘉宾共同启幕中骏天宸

  北京西城北二环,盛学家府,中骏承耀荣归

  中骏·天宸此次到来,必将以王者之势,搅动内城豪宅的风云变幻。作为今年顶豪资源最稀缺的一个项目,面对北京市场竞争空前激烈的局面,中骏·天宸除压倒性的地段优势之外,还有支撑产品的中央政务区、中央公园区、中央学府区等三大“中央概念”,成为其差异化竞争的“三板斧”。

  项目落位于西城北二环,800米对语德胜门,区域内国际政治经济命脉交纵,量级堪称全国中央政务区。据介绍,北京全市共拥有政府、金融单位,如中南海、中共中央、国务院部门及直属机构107个,其中分布在西城区53个,占据了50%,同时,保监会、证监会、总部大楼等金融机构也分布于此。

  另外,西城区还坐拥16座公园,什刹海、北海、中南海,皇家主水系园林,占据了老西城区面积的六分之一。从中骏天宸步行200米到达人定湖公园,步行1000米即可到达内城水系什刹海,享受国家级公园配套。而在教育方面,西城更是让其他区域难以企及!据统计,区域内重点学校占了全北京的半壁江山,是全北京教育资源最均衡、教育水平最高的高原地区。北京一流一类重点学校35所,其中西城区12所,占比35%,北京市排名前十的初中,西城区独占6所。作为西城教育腹地,中骏·天宸所在的德胜学区更胜一筹。

  德胜门旁800米,中骏·天宸,预约启鉴

  老西城数十年未有新盘入市的境况下,中骏·天宸的面世,给所有想要重归内城的人一个难得的契机。从2011年拿地,到现在的亮相,五年的时间,极致精工研磨,钜献仅120席尊贵席位,承耀面世现项目示范区已正式开启预约,恭请预约品鉴。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