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打造“北方亚龙湾” 国华置业在北戴河耗费2个亿整理海滩

2016年07月29日18: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北戴河“夏暑宫”的别称直接体现了其避暑度假地名正言顺的地位。事实上,北戴河在每年的旅游旺季都吸引了包括北京、天津、东北等北中国地区的大量游客。而想要在海岸线长达23公里的北戴河做出领衔产品,势必要下一番功夫。记者获悉,为打造北方亚龙湾,国华置业曾用时一年之久耗费两亿多元只为整理出2.8公里优质海滩。

  北戴河蔚蓝海岸项目正是国华置业对标亚龙湾的商业综合体。在北京打造出高端城市综合体华贸中心、高端住宅华贸城的国华置业,近两年将很大一部分精力投入到位于北戴河的旅游度假产品上。

  据华贸秦皇岛项目公司副总经理赵航介绍,北戴河蔚蓝海岸早在2011年-2012年,历时1年时间完成了1.8公里沙滩的整理,累计投资近2亿元,后续每年都根据实际使用需要,建设扩展更大面积的沙滩区域。为给蔚蓝海岸配备地标建筑,2012年2月到7月,该项目启动栈桥建设,历时5个月时间,总投资近1000万元,建设完成了秦皇岛市入海最长的栈桥。

  此番投入之下,国华为北戴河蔚蓝海岸项目实现了2.8公里优质海岸线的配备,200-300米超宽浅滩也是该项目的特殊之处,是亚龙湾浅海区的5倍左右,堪称中国最适合玩海区域。此外,3.4公里河岸景色也被蔚蓝海岸纳入麾下。

  据了解,北戴河蔚蓝海岸选址北戴河新区,是目前国华在北戴河联动六盘中的先锋项目,位于洋河入海口,距离京哈高速、北戴河火车站约10公里。北戴河机场、京沈高铁、暑期专列、京哈高速等立体交通系统,让北戴河与北京紧密相连。2018年京唐秦城际铁路开通后,由北京至北戴河仅需55分钟,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即将成为现实。

  旅游度假地产如果只着眼于卖房子始终太过单薄,北戴河蔚蓝海岸项目内配备的高尔夫练习场、业主会所、沙滩酒吧、帆船俱乐部、开心农场、精品超市、业主食堂等均已投入使用;项目以别墅、公寓、洋房等居住组团为核心,规划了生态公园、国际酒店及分时度假产品、风情商业区、创意产业基地、高尔夫社区、花园式居住社区等六大组团,涵盖诸多国际化度假元素。 

  对于居住产品的设计,北戴河蔚蓝海岸设计了从53平米-288平米的多样化选择。其中,53-96平米精装海景公寓全精装配家电家具,可实现拎包入住;68-116平米托斯卡纳风格瞰海花园洋房,适合全家度假;124-288平米亲海别墅又分设了联排、双拼和独栋样式。

  北戴河蔚蓝海岸项目的营销总监王磊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贸在商业综合体上的行业积累,为其在北戴河开发“旅游度假综合体”提供了相当丰富的业务经验储备。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