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颐和府邸:城北正核心,繁华始盛地

2016年08月03日19:0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约6.1米挑高·37-133㎡黄金旺铺,全城火热发售中

  南京住宅市场火爆热销,商铺行情也随之水涨船高。商铺凭借租金、房价溢价双重收益的特点,以及可自营、可投资的灵活使用特性,成为时下投资者首选的避险生财渠道之一。俗话说“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如何选择有投资价值和投资前景的黄金旺铺,是投资能否取得稳定回报的重中之重。

  雄踞城北核心,繁华孕育商机

  对于投资者来说,商铺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旺地才能生旺铺,繁华地段的商铺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先天就具有强烈的升值、生金属性。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沿街商铺,从打造之初,就立于城北繁华中心之上,未来掘金潜力一览无遗。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位处城北核心迈皋桥-红山板块,距离地铁1号线首末站迈皋桥仅百米距离,出门即享十余条公交线路,出行畅通无阻。此外,紧邻22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周边医院、银行、超市、休闲娱乐配套齐聚,网罗城北核心生活繁华,是城北核心商业街区的强劲潜力股。

  37-133㎡临街旺铺,6.1米挑高空间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商铺主力户型约37-133㎡,全部为临街一线旺铺,超值实景现铺买到即赚到,出租、自营皆可,全城仅限88席。商铺内部空间采用6.1米挑高设计,稍作休整之后,一层轻松变两层,楼上可做储藏室,楼下用于日常经营,将仓储空间与经营空间合理分离,打造干净、有序的经营环境。

  目前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前期商铺商家已先后进驻,商业氛围逐渐成熟,将成为社区业主及周边客户集中型消费场所,超高回报率,投资潜力凸显,其商业氛围浓厚是谓生财之道。

  旺盛消费实力,掘金财富蓝海

  城北标杆大盘中电颐和府邸,十年倾心打造江北品质人居,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正对小区应运而生,生活氛围浓烈,辐射整个城北核心区域消费。颐和府邸现已有四千多户业主入住,未来居住人口还将不断上升。据统计,将来仅是社区内部就拥有超万人口数量的强劲消费实力,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将成为小区居民日常购物的首选便捷之地,临街商铺生意火爆景象跃然眼前。

  同时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还辐射周边分散的多个生活小区,人潮密集,获益无限!小区配套南京“示范园”熊猫幼儿园、拉萨路小学(分校)双名校学区无缝接壤,学区将成就独一无二的中高端层消费圈,形成绝佳的人流优势,必将掀起淘金热铺狂潮。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