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吉庆里:美从不深奥,探索生活美学之道

2016年08月03日19: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有没有想过回家时经过楼底下的精装大堂,抬头望见大厅的吊灯,每一寸灯光都温柔的恰到好处,吊灯背后是暖暖的守候。禹洲吉庆里,匠心建筑美好人居宅邸,精雕细琢让生活成为艺术品。现建筑面积约89-128㎡经典归来,2016最后一次加推,预计8月初开盘,错过只有2017楼王再见。

  散步即到虹悦城 繁华配套尽围绕

  最宜居的距离就是与城市中心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进则尽享城市繁华盛景,退可安享自然静谧家园。禹洲吉庆里择址虹悦城旁,地处主城中心核心地段,孕育金陵历史脉络的聚宝门、赛虹桥、徐达后世府邸皆环伺周边,是金陵始盛之地。周边更有万达商圈、新街口商圈、虹悦城、欧尚、沃尔玛各大商圈繁华配套,全境演绎属于豪宅品质的1公里奢居法则。

  约128平米稀缺户型 尽享平层轻奢

  禹洲吉庆里区域内的金牌户型。南北双阳台设计,四季通透,揽胜城市风景;客厅连接阔绰阳台,营建广阔会客空间,彰显主人不凡气度,观景视野无限延伸。建筑面积约89㎡优渥三房,每一寸空间极致实用主义风范;建筑面积约128㎡宽景四房,空间尽善尽美,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在禹洲每一处空间为居住者精心雕琢,在细节处感受到建造者的良苦用心。

 

  精筑3.5生活系统 再现精宅暖心底蕴

  禹洲吉庆里的精筑3.5生活系统,最为众多业主所青睐。其实“禹式”的服务标准很简单:以极致的匠心标准给居住者最高的生活体验。就以地下车库为例,初次来到吉庆里的地下车库,会以为这里是现代先锋艺术展。地库的东南角,一面普通的裸露墙,由多位青年艺术家共同绘制,让业主的归家有更多的艺术体验。

  集艺术、体验、开放之道,构成禹洲精筑产品3大生活核心,以“0.5”永不止境的台式礼宾服务标准,为业主精心专设精筑3.5生活系统。禹洲吉庆里,在服务品质上永不止步,给业主带来暖心生活体验。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