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建材市场起火 商户损失重

张静雅
2016年08月04日07:5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材市场起火 商户损失重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晚上21时许,丰台区新宫家园小区附近的聊城五金建材市场突然起火,导致商户损失惨重。经过消防官兵的奋战,截至当晚23时50分,火势得到控制。昨天上午,消防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北京消防通报,此次火灾现场疏散群众200余人,过火面积约22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前天晚上23时许,北京晨报记者赶到聊城南苑五金建材市场附近,不少商户都焦急等在警戒线外,不时有刚赶到的商户想要进入火场,但很快被消防人员拦下来。一名经营门窗五金玻璃的商户告诉记者,市场是晚上19时30分结束营业,他们早就离开了摊位。“我就住在附近小区,吃了饭在楼下散步时看到市场起火了,就赶了过来。”

  昨天上午,北京晨报记者再次来到市场附近,此时大火虽已被扑灭,但市场仍禁止进入。多名消防人员在现场进行勘查。不时有商户到市场外找相关负责人进行登记损失情况。“现在还不能进,看样子货物能完整保存下来的可能性很小。”商户告诉记者,他们主要是接大单,影响了发货时间,就会产生违约金。“这样里外里算下来,我可能要亏损近50万元。”

  北京消防发消息称,事发之后,119指挥中心调集12个消防中队的75部消防车,450余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截至当晚23时50分,火势得到控制,保住了周边两栋居民楼,现场疏散群众200余人,火灾现场过火面积约22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线索:吴女士

(责编:张桂贵、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